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竹马】死了都要爱

(「・ω・)「起名废好累啊,我也不知道题目是什么鬼。

bebebebebebebebe,呃,所以我干嘛要虐竹马orz。

每天都在感叹为什么别人那么高产,懒癌晚期好想狗带。
 
不能再咸鱼下去了,我要当个高产(做梦)。

(ʘ̆ʚʘ̆) 感谢喜欢!
————————————————

二宫和也经常问相叶雅纪喜欢他吗,喜欢他哪里,相叶雅纪每次都会很认真的思考一下然后回答他。
“我喜欢二宫和也。”
这样总会让二宫感到安心,他还是他,相叶雅纪还是相叶雅纪,即使有些东西在变得越来越坏,比如身体。
相叶每天都会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他,二宫说他想出去玩,他也准备这么做了,刚掀开的被子又被相叶盖了回去。
 
“nino身体不好现在不可以出去,恢复了我会带你到处玩的。”相叶看到眉头发皱的二宫总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安慰他,二宫也总会乖乖的躺回去,然后握住相叶放在被子边的手。
 
原本会迁就二宫很多要求的相叶,就连二宫最喜欢玩的游戏机都收起了几台,每天会限制他玩游戏的时间。时间一到游戏机就会被相叶没收,二宫也总会不满的堵气,明明只剩下这种东西可以活动他的手了。
“nino要休息了。”相叶总会掐准时间抢走二宫手里的游戏机,就算二宫怎么请求都没有用。二宫会生气,不理相叶,相叶却会用手轻轻掰过二宫的脸,在二宫生气而撅着的嘴上印下一个吻,安慰他别生气了。二宫就会红着脸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开口骂着相叶说万一被人看见怎么办。
“有什么关系,这是nino的私人病房啊。”相叶会从被子里拉起二宫,说完又在二宫越来越红的脸上吻了几下。

 
 
“你喜欢我吗?”二宫现在问出这句话已经有点吃力了,但他还是会问,相叶雅纪也依然会回答。
“我喜欢二宫和也。”
得到一样的回答二宫嘴角的弧度会增大,他会笑出了声音,他说,“相叶氏还是那么好懂啊。”
相叶依然小心翼翼的照顾着他,二宫依然说他想要出去玩,可他却没有力气可以挪动自己的身体了,相叶会拉开原本二宫拉上的窗帘,打开窗户,太阳随着窗帘的拉开照了进来,打在二宫被被子盖住的身体上,外面别人谈话玩耍的声音传进来,还有零零散散的几声笑声。
 
“nino我给你讲个笑话吧?”相叶握住二宫越来越瘦弱的手,他清晰记得二宫上一次开心的笑离目前以及很久了,虽然面对这些医学仪器的确没有什么好笑的。
“肯定是很冷的笑话吧。”二宫还是习惯性的吐槽着相叶,只是因为他是笨蛋所以想欺负他。
“从前有一只河豚它在河里游啊游,游到了海里,nino你猜它变成了什么?”相叶忍着自己的笑意说完这样一句话,抛下一个问题给二宫后自己就笑了出来。
“变成了海豚。”随着二宫回答完,相叶的笑声变得更大了。相叶捂着肚子笑得上身趴在了二宫身上,却被二宫抬起来的手打了一下头,结果就变成了相叶捂着头边笑边喊疼的画面,二宫看到相叶扭曲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
“笨蛋,有什么好笑的。”
“nino不也在笑嘛。”
 
二宫会让相叶带上两个游戏机,以便游戏玩得无聊之后可以和相叶合作或对战。二宫平常一直吐槽着相叶拙劣的游戏技术,现在却因为自己的手用不太上力气而输给了相叶。
“nino玩的越来越差了。”相叶听到胜利和失败的背景音同时响起,却有点心疼的看着二宫。
“有什么办法啊,我以前可是很厉害的。”有什么办法啊,因为...手没有力气。二宫松开一边握着游戏机的手,活动了几下,只是这样打几盘游戏就觉得有点酸痛了,甚至有点惊讶以前的自己是怎样玩一整天的。
“所以nino要快点好起来然后证明自己是很厉害的。”相叶一边手握住二宫正在活动的手,另一边收下二宫手里的游戏机,放回到自己的袋子里。
所以,真的会好起来的对吧。
 
 
 
二宫戴上了氧气罩,嘴唇一张一合,却没办法传达到声音。相叶坐在旁边握住了二宫想要表达着什么的手,二宫用没有什么力气的手在相叶摊开的手掌上写下了一个「你」,没等「喜」字写完,相叶就已经回答了。
“我喜欢二宫和也。”
二宫垂下已经没有力气的手,想着还好相叶能理解得这么快,不然写完那几个字自己的力气肯定要用光了。二宫有些苍白的脸上撑起一个笑容,脆弱得相叶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二宫瘦得下颚线明显的脸。
 
“nino要多吃点,都瘦成这样了,”说完相叶就被二宫的手拍了一下,虽然感受不到力气,但能感觉到二宫仍是和以前要打自己时一样的心情,“也是,怎么可能多吃点。”
二宫听到眼泪滴在自己脸上的声音,相叶雅纪,真爱哭呢。
 
二宫没有力气继续玩游戏机了,相叶就代替着二宫玩,点开了尽管是自己苦手但二宫喜欢的游戏,替二宫的存档完成着各种任务。感觉比之前玩的好了很多,所以在家里的练习还是有用的。
等到每天打游戏机的时间差不多了,相叶退出了游戏,想和二宫说今天就到这里了该休息了,回过头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宫已经靠着自己的手睡过去了。
相叶看着二宫原本肉肉的汉堡手现在已经瘦得骨节分明了,心疼的用手摸了摸二宫的头。nino最近经常睡着了,一定很累吧,肯定会好起来的。
   
  
 
“我回来了,”相叶手上提着从店里买回来的东西,打开了房门,“nino我今天买了你最喜欢的汉...”
房里的灯暗着,也没有游戏的声音。
“nino,太累了睡着了呢...”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