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竹马】捕捉到了一只二宫和也

大概,还会有几章。(其实我也不知道

迷之脑洞,对于pokemon go不太清楚,可能会有bug。

以及为什么翻了几天标签没有人开car,为什么没有car可以上。(‵□′)来自一个饥渴(?)竹马狗的哀嚎。

but,总之

(「・ω・)「  感谢喜欢谢喜欢喜欢欢——
——————————————

相叶雅纪最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游戏,虽然不是太懂玩法但还是拿着手机打开了游戏在路上乱走着。
“诶,怎么弄的来着?”相叶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一只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精灵,有点手忙脚乱的按了几下游戏里的按键扔出了几颗精灵球,在系统提示后成功捕获了它。
第一次成功的快感让相叶忍不住笑了起来,又回到原来的界面继续到处找起了精灵。
连续抓获了几只之后,相叶才看到时间显示已经过了凌晨十二点了,这才想起自己是在晚上突然出门的,怪不得怎么今天连繁华区的路上人都那么少。
相叶裹紧了身上的外套,准备收好手机往回家的路走,结果又看到了旁边有一只精灵一样的生物,看起来像是什么珍稀级别的。
相叶又赶紧回到了游戏界面对着它疯狂的扔精灵球,但是好几个扔出去都没能捕捉到,转眼就剩下最后一个精灵球了,相叶打了个哈欠,心想这个要是再抓不到就回家睡觉不管了。
反正,以后还是有机会遇到这种级别的啊。
怀着这样的心情相叶又按下了那个今天不知道被自己按下了几遍的按键,闭上眼睛抓紧了手机祈祷可以抓到它。
等了一会睁开了眼睛,熟悉的画面显示捕捉成功,相叶赶紧点开了简介画面这才看清这只精灵的样子。
“怎么感觉,和之前抓得长的不太一样呢?”相叶抓了抓头发尝试思考,眼前刚捕获的是一只长着柴犬耳朵和尾巴,但却是人类的样子的精灵,蜷着身子睡的很香。
又打了一个哈欠让相叶放弃思考,按了一下关机键让屏幕暗下来之后把手机塞到了口袋里就往家里的方向走去了。
刚回到家才感觉到脚有多酸痛有多困的相叶直奔自己的房间,给手机插上充电线之后整个人扑在了床上睡了过去。


“喂,快放我出去!”睡梦中的相叶听到一声比男生的更尖的声音,还有用手在敲打墙壁之类的声音。
连续几声让相叶半睁开的眼睛彻底睁开了,他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被自己昨晚没注意睡姿而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呆滞了两三秒思考自己要干什么之后,又被那声音吓了一跳,才想起是要寻找声音的来源。
习惯性的想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一下时间,却看到旁边放着一颗与昨晚游戏里一模一样的精力球。
相叶怀疑是自己睡糊涂了,怎么会真实存在呢这种东西,然后笑着揉了揉眼睛。当手拿开的时候,那颗精灵球还是在原来的位置,敲打的声音甚至大了一倍,现在听起来像是用脚踹的声音。
相叶觉得自己是不是睡糊涂了,还是遇上什么灵异事件了。有点害怕但又有点好奇的相叶伸出手拿住了那颗精灵球摇了摇,刚晃了几下就听到里面爆发出一声带着怒气的声音。
“摇什么摇啊放我出去啊!”
相叶乖乖的把精灵球拿在手上,眼睛盯着那个小圆圈,又把它转了个方向继续看。
“没有找到缺口啊,怎么把你放出来啊?”相叶实在没办法只好敲了敲外壳,向里面的生物求助。
“你喊一句出来吧不就好了,明明是你抓的我诶。”
然后相叶就像一个幼稚的小学生一样把拿着精灵球的手举高喊了句「出来吧」,过了一会儿没有什么反应,相叶就把手放了下来。
刚才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相叶觉得自己没睡醒,把精灵球一丢又扑回了床上,想过一会再确认那颗精灵球是不是真的存在。
被相叶这么一丢的精灵球滚了几下,就把里面的精灵放了出来,那只昨晚在屏幕内显示的长的一模一样的精灵站在地上打了个哈欠,摇了几下尾巴走到了相叶身边。
“喂,醒醒。”他走过去摇了摇把自己整个人埋在被子里的相叶,又掀了掀被子。
还在自我催眠“我在做梦我在做梦”的相叶感觉到有谁碰到了自己的肩,想到自己昨晚因为太困忘记锁门了,难道是贼吗。
“大,大哥你,你要钱就拿钱,不要杀我啊,我一直都在睡觉的。”相叶带着发抖的声线说出这样的话,惹的他不禁笑了出来。
“喂,你是笨蛋啊,都说了明明是你昨晚把我抓回来的。”干脆一把撤掉相叶裹着的被子,掰过埋在枕头里的头,强迫相叶看着他。
“唔哇,诶——”突然亮了的视线看到隐约一个人的性状,相叶心里还在想肯定是贼没差了,回复正常视线时头上的耳朵和尾巴让相叶惊讶的叫了出来。
“你...你怎么...”相叶撑着自己的身体退后了,抵到墙壁才回过神来,“你是个什么东西,你...”
语无伦次之间相叶撇到他什么都没有穿,虽然平时泡澡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因为毕竟都是大叔们的身体没什么好看的,现在看着眼前比自己瘦小又白皙的身体却有些脸红,相叶赶紧脱下了自己穿着的t恤给他套了上去。
大了一号的t恤正好盖住了下面,袖子随着他抬起的双手,过长部分垂了下来,尾巴却撩起后面的衣摆摇了几下。
金黄的头发被自己刚才的动作弄得有些凌乱,对自己刚才动作充满不解的眼神看着自己,好可爱啊。
不对,怎么会对这种人类尚不明的生物觉得可爱。
“你...你叫什么啊?”相叶用力揉了几下眼睛,但眼前的画面怎么样都是在告诉他这是真的。
“二宫和也啊,你抓我的时候都没有看清楚的吗?”语气带上了点失落,还以为是这家伙觉得自己很厉害才抓自己的。
过去也有遇到过来抓精灵的人,可是看到自己的属性就离开了,二宫干脆自暴自弃的待在一个地方不动了,等了好久的他甚至觉得自己不会被人抓走了,居然就在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被人抓走了。
在大半夜抓的诶,难道不是觉得我很厉害才会在这种时间抓的吗?
“二宫...干脆叫你nino好了,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相叶歪了下头看着二宫,目前有点超现实的现象让他丧失了思考能力。
“都说了是你把我抓回来的还又问了一次,你是笨蛋啊?还有谁允许你随便给别人起昵称的!”二宫是在忍不住了抬起手在相叶头上用力拍了一下,怎么别人不抓自己等了那么久偏偏被一个笨蛋抓了。
倒不如说是只剩下笨蛋要抓自己了这种事实让二宫内心有点受伤。
“痛,你居然还打我,我可是把你带回家的人!”相叶摸了摸被打的有点痛的头,咬牙切齿的对着二宫说,“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收回到精灵球里面!”
说完相叶推开了被子准备去抢地上的精灵球,却被二宫抢先拿到了,相叶因为扑了个空而趴在了地上,这样就算了,鼻梁撞在地方还有点痛。
而且,被二宫的下身蹭到的感觉还有点微妙。
“切,才不给你抢到的,”二宫抱紧着精灵球,干脆整个人坐在了相叶背上,虽然身板看起来很小,但体重还是有的,压着相叶没办法动弹,“还要不要把我收回去了?”
“不要了不要了,你先起来。”听到了相叶的承诺后二宫才离开了他的背,但还是抱着那颗精灵球不肯放开。就算他这么说了也不排除他会突然把自己收回去吧,所以这种东西还是自己拿着最保险。
“话说你叫什么我还不知道呢。”二宫坐在相叶的床上,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相叶在摸着他的鼻梁。
“叫主人不就好了,反正你也说是我把你抓来的,”相叶小声嘀咕着,瞥见二宫抬起的手,赶紧改了口,“我叫相叶雅纪,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啊——”二宫若有所思的样子,虽然笨了点,但还是个挺有意思的人嘛,“还是笨蛋这两个字比较适合你。”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还是自己忍着困意抓的,明明看着那么可爱,为什么性格这么恶劣啊!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