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翔润】在学校里养条狗②

第二趟列车已到达请大家排队上车~(´∀‘)

有一部分是和基友 @精分大佬 在大半夜两三点思考出来的(倒不如说是两个死s的恶趣味

↑ 这是一个满嘴“我要写傻白甜傻白甜”而开口就是车的人(

————————————————————

终于挨到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了,但这一节是樱井的课,想起今天发生的各种关于项圈的事,松本现在气得不想见到樱井,在上一节下课就早早趴在了桌子上准备在睡梦中度过接下来这节课。

“这道题就请松本同学起来回答吧。”樱井看着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松本,心想,看来这惩罚没起到什么大作用啊。

“喂,老师提问你啊。”左边的同学摇了摇松本的桌子。

“干嘛啊!”松本的起床气犯了,恶劣的性格在课堂上暴露了出来。

“樱井老师提问你...”左边的男生被突然一吼有些吓到,怯生生的解释着。

听到樱井两个字吓得松本一个精神,赶紧把瞪那个男生的眼神转移到讲台,看着樱井皮笑肉不笑的盯着自己的表情,一摸自己的胳膊上全是鸟肌。

“松本同学脖子上戴的是什么啊?”松本原本立起的领子因为睡觉的关系已经塌了下来,里面的项圈完全暴露在空气下,樱井故意抛出了这个问题。

“哈?”被樱井这么一说,全班人的眼神一下子全投到松本那里去。

“哇真是呢,那是什么啊。”

“难道是配饰吗?”

同学小声的议论让松本涨红了脸。

“松本同学是谁家养的狗吗,明明学校不可以养狗的。”

这句话让松本炸毛了,居然还问谁养的狗,除了你这个人还有谁啊,明明是罪魁祸首却在一旁笑嘻嘻的问。

松本抬起头直直对上樱井的眼睛,大喊,“不是!你个死仓鼠!”能感受到樱井的笑容僵了一下。

“松本同学先坐下吧,”樱井没有继续追问,只是拿着课本的手指用力了一些,“放学后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惩罚没用的话,就应该好好教训一下的。

被樱井眼里的笑意震慑到的松本打了个冷战。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松本整理了一下校服领子,背着书包慢慢走向樱井的办公室。

一推开门就看到樱井在和同办公室的女老师聊天。

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居然还跟女生笑着聊天。

“樱井老师,有什么事吗?”松本不顾对面的女老师,直接站在他们两个人座位离的间隙挡在樱井面前。

看着松本的动作樱井忍不住想笑。

“出去外面说吧。”樱井站了起来,故意用手拽住松本的项圈故意让铃铛发出声音把他往门外拉。

“翔...”没等松本说完,樱井掏出一条铁链穿过松本项圈上的铁环,拉着他在走廊上走动完全就是一副遛狗的样子。

“要换个没人的地方啊,万一我被人家说虐待动物怎么办。”说完樱井一副沉思的样子,思考着要把松本带到哪去。

被勒得脖子有些疼的松本拽了拽铁链示意樱井走慢一点。

“你这应该叫虐待人类。”

“怎么把自己是宠物的事情都忘记了,”樱井听完松本的顶嘴,一个用力把松本拉近自己的身边按倒在旁边的门上,“我们来好好算一下到底要惩罚多严重吧。

 

 

 

你们问为什么会停在了这种地方...

你们去打她吧 @精分大佬 (   ′o`)

你们看看这个人说了什么

(σ゚∀゚)σ  所以你们去打她吧wwww 我只是一个尽职小司机而已

感谢喜欢感谢喜欢感谢喜欢(っ´▽`)っ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