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竹马】关于表情(啥)

起名废,以及来自基友的弱智脑洞(゚_ゝ゚)

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写的竹马里相叶雅纪就是一个zz(不

感谢喜欢(  ,,•ω•,,)♡
————————————————————

“nino。”相叶换了个角度坐在二宫面前,趴在二宫的课桌上盯着他看。
“nino表情一直都冷冷的样子诶,nino没有情绪波动的吗?”相叶用手挡住了二宫游戏机的屏幕,游戏结束的声音也随着响起。
“嗯,没有呢。”二宫一脸想把相叶杀死的表情,游戏屏幕上终点就一步之遥。
“嗯——”相叶仔细端详了一会,通过二宫皱了的眉头得出二宫内心还是有一点波动的,“果然还是有一点呢,但还是很冷的样子嘛。原来是nino这样带着耍帅的成分的样子,所以女孩子们才都围着nino,呜哇太狡猾了!”
二宫懒得理他,继续玩着游戏。
“嗯,我以后也要学着nino这么cool的表情,这样女孩子们也会围着我转了。”说完相叶就一副正经的样子,正当二宫抬起头想瞪他,眼神撞到的时候,相叶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牙白!笑出来了,都是nino的错!”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ninonino的,这个人到底想干嘛啊。
“对了,nino,给你推荐一本书哦!”相叶回过头在自己课桌下拿出一本书递给二宫。
“什么东西,这么厚。”
“我跟你说,这本书超级感人的。我才不信nino没有情绪波动这种东西,这本书我看的时候可是哭死了哦,那种想到剧情就想哭了,你看我现在...”相叶没说完声音就开始哽咽了。
笨蛋啊这人。
“那我看完没有哭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继续追问下去了?”这个家伙的确很热情,但是。但是!也太烦了点吧。
“为什么啊?”不死心的追问。
“因为一直问的你很烦啊。”
“我也这么觉得!”相叶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朝着二宫点头,“没想到我和nino意见这么一致,既然我们两个人意见这么一致那nino你就对我有点表情嘛不要一直冷冷的,我会觉得我是被nino讨厌了的。”
我要是真讨厌你我还会在这里跟你说话吗?没表情也只是懒得露出来而已啊。
再说了,要是别人这样我早就没理他了好吗,世界上哪有你这种笨蛋啊。
“你还真不要脸皮啊。”看着相叶死皮赖脸缠着自己的样子二宫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开始看了,你给我转过去安静点。”
“好!”相叶听到二宫说要看了,赶紧转过去坐直了,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转回去。”只是一会儿就忍不住把头又转过来了,二宫抬头丢下一句话,吓得相叶赶紧转了回去。
“...”相叶干脆整个人都转向二宫那边,把手支在桌子上凝视着二宫的表情。
二宫一副我懒得理你了的表情,笨蛋推荐的书肯定很笨蛋,有什么好哭的。
“诶!”看到二宫慢慢红了眼眶的相叶突然叫了起来,“nino明明就...”,被二宫抬头湿漉漉的眼神可爱到的相叶瞬间住了嘴。
眼睛里噙着泪水润润的样子就像一只要被遗弃的小狗啊!不行,这种画面怎么可以让别的人看见,只有我看见就好了。
相叶赶紧抽出纸巾堵在nino的眼睛上,“快快快擦干,对不起!我不该破坏nino的形象的。”
什么形象啊,那明明只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而已啊。二宫听相叶这么一说突然笑了出来。
“nino也是会笑的呀。”相叶扯下了纸巾看到了二宫的笑容。
不行,更可爱了...这个更不要让别人看见啊!
相叶又赶紧把纸巾塞了回去,一连串动作在外人看来十分滑稽。大概因为相叶这个人在班级里一直都是一种笨蛋的角色,所以大家只是看了一眼又回到了自己刚才在做的事。
“这书一点都不感人啊,笨蛋推荐的就是笨蛋的东西。”二宫红着的眼眶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嗯嗯嗯嗯,以后nino就不要再看这本书了,表情会被别人看光的。嘘——只有我看到就好了哦!”相叶像做了什么心虚的事似的一边手放在二宫耳朵边悄悄说着。
“无聊。”二宫看着相叶摇了摇头。
不是被你看到,是只给你看而已啊。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