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松本润x你】巧克力

(*´д`)把润润的女友视角码出来了,还差利达的人生就圆满了就可以死于懒癌了(你

虽然不是情人节,但是是情人节的设定啦。

感谢喜欢(〃′o`)
  ——————————————————

“你的情人节巧克力~”你从随身背着的袋子里拿出一个装着巧克力小袋子递给了松本。
“是松本限定的吗?”他拿起袋子四处看了一遍,发现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有些失落的看着你,“诶,没有吗...”
“你吃一口看看就知道了啊。”你拿过松本手里的袋子打开了外包装,从里面拿出一块巧克力在松本面前晃了晃。
松本低下头咬下了一口巧克力,故意舔了一下你拿着巧克力的手指。手指酥痒的感觉让你突然缩了手,被你拿在手里的剩下半边的巧克力失去了支撑掉在了地上。
“是我最喜欢的夹心的味道。”松本咬下的巧克力在他嘴里融化,咬断处的夹心和着融化的巧克力在口腔里的浓香随着他说话时带出的空气弥漫出来。
“只有你一个人是夹心的哦。”你摸了摸被舔过的手指,原本想炫耀语气说出的这句话此刻却变成了红着脸说了出来。
“怎么把这一半扔掉了,好浪费啊。”松本了下去把地上剩下一半的巧克力捡起来,仔细看看,却只好扔在垃圾桶里。
像是别人送给自己的珍贵物品被弄脏了之后带着撒娇意味的责备。
“没关系的啦,你想吃的话我还可以给你做很多很多的,”你帮他把开着的包装袋重新贴好,“那我的呢?有没有我的个人限定啊?”
松本把你拉进厨房,而眼前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精美的成品,而是散乱的模具与一桶巧克力浆。
“这就是我的个人限定吗,”你走过去在巧克力浆里搅了几下,又翻了翻旁边的模具,“你还挺新颖的,别人情人节都是送巧克力的,只有你是送巧克力浆。”
松本听着你有些失落的语气,走过去绕过你的腰从背后抱住了你。
“还没有完成呢,因为有很多夹心和酱料什么的,不知道放那种你会比较喜欢,所以就特意等你今天过来一起决定要做什么样的。我想两人一起做的话,巧克力应该会更甜的吧。”
说完松本伸出手指在巧克力浆里沾了一下,放在你面前。
“试一试吗,真的很甜的。”
被以这种姿势抱着听完了那让人脸红的话已经让你心跳到极点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把手沾上巧克力要你试一试味道。
“在不快点巧克力要滴下来了哦。”松本摇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强调它的存在。
你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松本做出了与说的话完全相反的反应,因手指被舔到时痒痒的感觉缩了手。
“嗯,真的好甜。”你转过身体面对着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心里甜滋滋的还是巧克力真的甜而笑了。
“干嘛一直盯着我?”被松本直勾勾看着的你感到不自然忍不住问了。
“其实有个更甜的东西。”没等你那句“什么东西”问出来,松本在你的唇上啄了一下,随后贴紧了双唇,将舌头伸进你的口腔,舔着你嘴里未融化的巧克力,香味充斥着二人的嘴里。
“还是这里最甜了。”终于放开了快要窒息的你,拿着还留着少许巧克力的手指点了一下你的嘴唇示意。
看到你嘴唇上留着的巧克力,松本低下头用舌头在你嘴唇上又舔了一下。
“我们来做巧克力吧。”你试图转移话题,赶紧背对着他以掩饰你已经通红的脸。
“放甜一点的夹心怎么样?”松本似乎很认真的在提议着。
“嗯,好啊,巧克力甜一点才好吃嘛。”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正把手伸到放着夹心的地方,却被松本拉住了。
“想把世界上最甜的你夹在巧克力里面吃掉。”
俯身又是一吻。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