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竹马「nino生贺」バカ以后不准骗我

写完发现怎么这么长...重新看完想删掉重写...orz
 
but ninomiya 3(1)3(7)岁生日快乐(๑•3•๑)
 
严重脑洞缺失 ┐(´・c_・`;)┌可能会有各种bug
 
↓↓↓↓↓↓↓↓↓↓↓↓↓↓↓
——————————————————

“nino,我买了两张游乐园的票,明天一起去吧。”相叶从包里掏出两张门票,向二宫挥了挥。
“游乐园...那是小孩子才会去的地方吧。”二宫虽然有点高兴,但是傲娇的本性仍让他嘴硬了一下。
相叶戳了戳二宫的脸,被二宫抬起的手打掉了。
“nino明明就是十七岁的样子,哪像我,”相叶抬起被打掉的手搭在自己脸上摸了摸,“nino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像是认真的询问。
“会。”二宫毫不犹豫的回答,因为这个人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嘛。
“诶——!真的吗?”果然当真了,二宫看着相叶一脸震惊的眼神。
“好了好了,去就是了。”二宫装出一副勉强的样子答应了。
“可是nino,你刚才说嫌弃我是真的吗?”相叶现在的重点已经从去游乐园转换到二宫是否真的嫌弃他了。
毕竟是笨蛋。
“真的,”二宫看着眼前的人变得扭曲的脸已经委屈的快哭了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骗你的。”
“nino你怎么这样啊!我刚才可是超级害怕的,以后不许这么骗我啦!”相叶的表情说不出是松了一口气还是生气,反而让二宫笑得更大声了。
“10,9,8,7...”相叶看着墙上时钟的秒针嘀嗒嘀嗒的转着,头也随着点了点,“3,2,1,nino生日快乐——”相叶举起双手做出庆祝的样子。
“今年也是我第一个说的哦。”相叶朝二宫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fufufu,但是不是你,是游戏系统哦,它的时间可比家里的时钟准。”二宫指了指电视屏幕上游戏界面显示的「生日快乐」。
就是忍不住想欺负他嘛。
“那个...那个不算啦!”相叶抓起遥控器把显示屏关了,“我就是第一个说的!nino生日快乐nino生日快乐nino生日快乐nino生...”
“你干嘛啦,说那么多遍。”二宫抬起头拍了一下相叶的头,但是力度比平时小了很多,二宫在考虑这个人是不是被自己平时拍傻了。
“因为这样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都是我说的了。”
果然是一个笨蛋。

“嗯?”早上外面传来的声响让二宫从睡梦里醒了过来,抓了抓睡乱了的头发走出了卧室,看到相叶在忙手忙脚的做着早餐。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二宫歪了一下头看着忙活的相叶。
“nino,果咩!今天公司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有工作!”相叶停下手里的动作,双手合十做出很抱歉的样子。
“虽然今天是星期五啦...但是之前不是说已经请假了吗?”
“没有办法嘛,突然说有个客户来了而且方案什么的很紧张,”相叶解释着,“不过我发誓我一定会在下午五点准时到游乐园的!”
“没办法啦,这是工作。”二宫摊了摊手,打了个哈欠,示意相叶加油。
“呜哇,nino也不准备我帮我做一下早餐什么的。”相叶小声抱怨着。
“被你吵醒我都没找你算账你还敢让我给你做早餐?”二宫回过头看着收拾东西的相叶说着。
相叶害怕的从嘴角挤出“不敢”两个字。
“对了nino!”相叶赶紧叫住刚好打开房门的二宫,“早安吻!”
相叶本来想着反正二宫早上可能不会醒过来就偷偷在睡着的二宫嘴上啄了好几下,但是现在二宫既然醒了,不能错过这个机会。相叶心里是这么想着的。
“谁管你,我要去睡觉啦。”二宫心里对于相叶的加班有点不满,被相叶这么一说内心的不满就暴露出来了。
随着啪的一声房门也被关上了。
“不行啦nino,亲完再睡啦,就一下!”相叶赶紧跑过去翘着锁上的房门,“nino!!”
  
二宫在家里玩着游戏机消磨着时间,没有相叶的自己竟然显得有点落寞。
二宫转头看了眼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依旧是暗的,怎么回事。
平日的相叶在两人见不到的时间里都要打一堆电话,什么小事都要发短信向二宫报告,一度烦得二宫警告他以后要是再在他工作的时候打电话影响他的话那一天就不准上床睡觉。虽然之后打电话的次数减少了,但是相叶改打电话为发短信了,可见威胁笨蛋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今天是怎么了,明明今天还是自己的生日。突然加班也就算了,一条短信也不发。
来自寿星的怨念。
  
总算是让二宫熬到了四点半,想着早点去能大概准备一下游玩路线的二宫换好衣服坐上了车。
二宫拿着游园地图在里面稍微走了一圈,走过有尖叫声的地方就记了下来,在地图上用笔打了个勾。
待会一定要拉相叶去玩一下,只要想一下相叶被吓得抱住自己的手臂大喊自己的名字,二宫就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怎么还没来。”二宫低声抱怨着,站在门口的地方踢着草地里的小石子,打开手机的显示屏,正好跳到了五点整。
什么准时到,骗子。
正当二宫这么想时,相叶匆忙的身影进入了视线。
“笨...”二宫提高了音量准备喊的时候,顺着相叶奔跑的方向看见了一个正在向他招手的女生。
什么情况?迟到居然还去见女孩子,相叶雅纪你是不是疯了?
二宫避开相叶的视线走到他们附近,躲在一个景物后观察着。
“抱歉,久等了。”相叶的声音。
久等了,你们原来早就约好了吗,还是今天早上其实没有去上班而是跟人家出去玩了一天啊。
这似乎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今天一整天没给自己发短信了。
“没事啦,倒是你,家里那位怎么办啊?”女生的声音甜腻腻的,在二宫耳里听起来很刺耳难听。
“我打个电话骗他说要加班就好啦,没什么大关系的,他应该不会在这附近逛的。”相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随着几声拨号的声音,二宫的手机屏幕亮了。
“喂,有事说。”二宫的声音冷冷的。
“nino...抱歉,公司实在走不开,没办法及时去游乐园了,现在已经五点多了,你应该已经到了吧...果咩,如果可以的话你今天先一个人玩好吗。我以后再找时间跟你一起去。”
“哦,那我就一个人去玩了,也祝你玩得开心。”二宫说完就恨恨地挂了电话。
相叶雅纪,你居然真的敢骗我,一个人玩就一个人玩,没了你我又不会寂寞死。
“喂,爱抜君,你居然叫一个暗恋你还表白失败的女人帮你向你的现任求婚,你也太无情了吧。”女生调侃道。
“抱歉,谁让你是这间游乐园的管理人,拜托啦,今天的成败都在于你是否帮我这个忙了。”
“看在对方是男人的份上我还没有多大的挫败感,哼,帮你了。”
“太感谢了!”
  
二宫买了个冰淇淋坐在过山车对面的长椅上吃着,听着上面传来的一声又一声的尖叫。
一点都不好玩,一点都不有趣,游乐园有什么好玩的。
六月傍晚带着一点暖意风吹过脸颊,却吹得心有些难受,吹的眼睛有些干涩。
那个人现在说不定被别人挽着手在玩着设施吧,在玩什么呢。
过山车吗,那他也太不体贴了,居然带女生玩这种。那是旋转木马吗,但是那样太幼稚了吧。
反正在一起玩的人又不是我,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些。
正当二宫准备起身离开时,一只毛茸茸的手拽着一个乐园内的主题气球出现在二宫眼前。
“谢谢...虽然我不是小孩子啦,”二宫抬起头看到眼前穿着兔子玩偶装的人笨拙的动作,忍不住轻笑了几下,“对不起,因为这身衣服有点...滑稽?”
穿着玩偶装的人握住了二宫小小的汉堡手,把他从长椅上拉起来。意外的动作让二宫一个踉跄跌入玩偶的怀中。
等到二宫调整好自己的站姿,玩偶赶紧做出了非常抱歉的动作。
“没关系啦,你拉我起来是想干什么吗?”二宫拍了拍裤子后面,看着玩偶问。
玩偶没有说话,重新牵起了二宫的手,拉着他往某一方向走去。被莫名其妙拉着的二宫本来想挣脱,但是因为玩偶里的人牵着他手的感觉有点像某个骗子笨蛋,二宫就没有说什么,任他牵着走。
二宫没有注意方向,等到脚步停了下来,抬头一看,是刚才自己一直在看着的过山车。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自己一直在看过山车了吗,难道觉得自己是没有人陪的才过来找我的吗?
二宫看着玩偶装里的人在向工作人员交涉,但是不一会就折了回来向二宫摇了摇头。
“说得也是呢,怎么可能会让人带着穿着玩偶装的人坐过山车呢。”二宫轻笑。
玩偶向四周看了看,旋转木马进入了他的视线,抬起手指了指那个方向,歪了一下头询问着二宫的意见。
“旋转木马吗...好幼稚,”怎么跟自己想的一样啊,还有和那个笨蛋相似的方式,“但是想试一下。”
因为木马太小了而玩偶装太大了,他只能用手握紧扶手站着随着一起旋转。
二宫坐在木马上看着穿玩偶装的人一左一右不稳的摇晃着忍不住笑了。
“明明站不稳还勉强自己。”
等到结束,二宫牵着玩偶走到木马外,因为跟着旋转的原因,玩偶里的人有些站不稳。
玩偶没有说话,抬起毛茸茸的手搭在二宫软乎乎的肚子上,示意他饿了吗。
“嗯,说的也是呢,都这么晚了,”二宫打开了手机屏幕,已经六点多了,“去那边怎么样?”
“你怎么不把头套摘下来吃饭,不饿吗?”二宫舀起一口饭用嘴吹了吹气,看着眼前有点呆的玩偶问。
「因为现在是工作时间。」他在二宫向服务生借来的纸和笔上写下。
“fufufu,哪有人工作时间会陪一个被放鸽子的人玩的,你这样是要被扣工资的。”二宫看着纸上的字说。
“其实我被人放了鸽子,还是恋人,”二宫继续说了下去,“他们现在应该也在这个游乐园里面玩的很开心吧。”
「你怎么知道他在游乐园的?」书写的速度很匆忙,以至于笔迹有些潦草,二宫看了好一会才看出来是什么。
“因为我看见了啊,他在我面前挥着手走向别人,还打了电话骗我说他要加班。虽然那个人长的算挺好看的,但还是有点不甘心,”二宫拿起桌子上的饮料喝了几口继续说,“这是他第一次骗我,居然还被我知道了,这个人还真是笨蛋呢。你说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想和别人约会却把自己男朋友约到同一个地方的。”
「说不定他是真的有事啊,你应该相信他,他可能是在准备什么。」像在给自己辩解似的。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啦,又不是你放我鸽子。你也不用替那个人解释啦,那个人就是个笨蛋。其实我觉得玩偶先生应该不会是这种人的,毕竟你这么温柔。”
但是那个笨蛋也很温柔啊。骗我都骗的那么温柔,说的谎也那么温柔。
「抱歉,我快到休息的时间了,不能继续陪着你了,那边的摩天轮顶端的风景很好看的,记得看向左边的景色。」
“谢啦,你快去休息吧,这身衣服肯定很热。摩天轮,我待会会去看的。”二宫向他挥了挥手,起身准备走到摩天轮下排队。
  
可恶。
排队的基本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6.17是我生日,又不是什么情人节,这么多情侣到这里干什么。
在我面前炫耀吗?
 
终于前面的人都排完了。
随着逐渐上升的高度,二宫一直看向左边。
想验证一下啊。
听到了下方人群议论传来的微小的声音,二宫眼神看向游乐园中央。
用灯光修饰出的几个字。
「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呜哇谁家的那么浪漫啊,你怎么就没有这么浪漫呢。”听到前面的一对情侣从窗外漏出的议论。
灯光中央站着一个穿兔子玩偶装的人,向着摩天轮的方向大力的挥手。他摘下玩偶的头套,二宫在远处一眼就认出了他。
搞什么惊喜啊,笨蛋。
天气这么热在玩偶装里面憋了那么久,真亏你有毅力没把自己热死。
但是有点高兴呢。
二宫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在响,赶紧掏出来看。
「from:笨蛋相叶
     to: ニノ
     nino生日快乐😁
    我没有骗你哦,兔子玩偶先生也没有骗你哦。🐰
    我没有跟别人一起去玩,今天一整天都在为了nino现在看到的东西努力着。💪
    如果摩天轮停下了,nino快到中央来吧,我在这里等着你。」
一句话一个表情,你在装什么纯良。
明明就骗了...瞒着我准备这种东西就是骗我了吧,打那个电话给我就是骗我了吧。
摩天轮缓缓停下,二宫从里面走出来,沿着记忆跑到乐园中央。
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是相叶打来的电话。
“nino。”
“相叶先生,今天和女孩子玩的怎么样,开心吗?”二宫先发制人开口了,想相叶给自己好好解释一下。
“nino,我没有跟女孩子去玩啦,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弄那些灯什么的。”相叶知道二宫的意思,赶紧解释。
“哦,那是谁下午的时候挥着手跟女孩子说‘久等了’的啊?”
“nino...都说了我没有啦,那个是我一个朋友,是这个乐园的管理人,多亏了她今天我才能在这里做这些事的。”
“切,你这么说我怎么可能相信。”
二宫心里已经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了,但就是因为相叶居然能骗过自己心里有些不舒服罢了。
其实还是很开心的。
“nino——”接听手机的耳朵与另一只耳朵同时传来声音。
“ニノちゃん、相葉くん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眼前的相叶一手捧着鲜花一手拿着放戒指的盒子笑得灿烂面向自己。
“你...”二宫一时有点不知所措,旁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笨蛋,这么招摇干什么,这里人这么多。”二宫走过去拍了一下相叶的头。
“痛...nino干嘛打我啦,”相叶没有空闲的手摸被打的头,只好自己甩了几下,把手里的花递给二宫,“nino,这个送给你。”
“这里人这么多,能不能换个地方啊...”二宫接过花,耳垂红红的。
“嘿嘿,那nino嫁给我好不好——”相叶把戒指放到了二宫眼前晃了晃。
“嫁给他,嫁给他——”众人(竹马狗)的起哄声在二宫耳边环绕着。
“才不要。”二宫红着脸拉起相叶的手就跑。
“nino,要去哪啊?”相叶一脸茫然地被二宫拉着就跑,穿过了人群。
 
“呼...”总算跑到一个人少的地方,二宫靠在相叶身上喘着气。
相叶把二宫圈在怀里,等到他呼吸平缓了些才放松了力度。
“笨蛋,以后不准瞒着我。”二宫带着哭腔的声音。
“诶...对不起!nino不要哭,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相叶赶紧解释着,在二宫后背轻轻给他顺气。
才没哭呢,骗你的。
二宫没有说话,从相叶怀里挣脱出来,抬起了手放在他面前,看着他。
“干嘛,你后悔了啊?”二宫见相叶没有行动,开口问了。
“诶?”相叶没懂二宫的意思,呆呆的看着他。
“给我戴上啊!”二宫把手在他面前甩了甩,“看不见啊?还是不想戴了?”
“哦哦哦!nino你答应了吗?!”相叶赶紧拿出戒指套在二宫的无名指上,握住二宫的手在戒指与手的接触处轻轻吻了一下。
“下次要先告诉我。”
“告诉你还怎么给你惊喜啦。”
“我不要惊喜,我要相叶雅纪。”
二宫的声音越来越小。
“nino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你再敢骗我我就跟你离婚。”
“fufufu,这次是例外,例外啦,”相叶再次把二宫抱在怀里,“nino,我爱你。”
“我也是。”二宫小声的回应被烟花绽开的声音淹没了。
“什么啦,nino大声点,被烟花盖过去了。”
“什么都没有!”
相叶刚才确实感受到胸腔有微小的颤动。
其实我听到了哦,我的心听到了。
相叶收紧了手。
“生日快乐,以及新婚快乐。”

 
“诶,nino你没带钥匙吗?”相叶看着到处翻找口袋的二宫。
“都怪你,害我没带钥匙。”
“可是我也没带...”相叶看着二宫一脸吃惊的看着他。
“你果然是个笨蛋啊!”二宫又拍了一下相叶的头。
“nino你再拍就真的变笨了!”相叶摸了摸被打的地方,“nino,没带钥匙的话就在车上做吧。”
“哈??”

  
 
没——!!!有——!!!车——!!!
我是不是要被打死了啊(•́✖•̀)
(关爱飙车党的肾与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和你和你和你和你w
感谢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