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女友视角(?)的脑洞

刚入坑不久时写的很无聊的存货。(・ω ・)
长末两个人的实在想不出来什么梗。(懒癌
大概是女友视角之类的东西,可能写的很烂。(←语文万年不及格)
——————————————————
二宫和也.ver
你回到家,推开门,看到二宫懒洋洋的躺在客厅的地毯上,手上拿着手柄,嘴边还沾着零食的碎屑。
“我回来了。”你在玄关处脱好鞋子,走进屋里。
“欢迎回来。”他笑着看着你,抱着长枕头,一副悠闲的样子。
你有些累的倒在沙发上,他放下手柄,像条柴犬一样凑过来,关心的眼神看着你,但别扭的嘴却不说出关心的话。
眼前的人实在是太可爱了,你一把将他环在怀里,脸颊轻贴着脖颈,可以感觉到他脸上的温度。
放开他,看着他泛红的脸,忍不住俯身一吻,没想却更加泛红了。
“nino真是太可爱啦。”说着,手捧着了他的脸颊。
“陪我玩游戏吗?”他贴上你的手,看着你问。
“好啊,要玩马里奥还是?”没等你说完,二宫拉住你的手一扯,将你放倒在地上,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露出恶魔般的笑容。
“我们到房间里玩大人玩的游戏吧”不顾你的反抗,按住你的手俯身一吻,将瘫软的你抱起往卧室走去。
“二宫和也!!”卧室里传来你的叫声。

相叶雅纪.ver
你正按着遥控,看着电视里无聊的节目,隔着门就听到了那破锣嗓子喊你名字的声音。
端起桌子上的咖啡,一副悠闲的样子倚在玄关的墙边,等着相叶回来。那人猛地推开门,想吓你一跳,不想你已经站在那里等他了。
“又输了!”看到你的一瞬间相叶跪坐在地上,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惩罚呢?”委屈的声音问着,你想着一开始相叶跟你打赌说他回家要是能把你吓到他就赢了这种幼稚游戏以及他从未赢过被你的惩罚整的有点狼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相叶真是天然啊,”手摸了摸眼前的人软软的头毛,却被一只炸了毛的大兔子瞪着,“你在外面喊我的名字,我一下子就知道你来了啊。”
那只兔子仍不甘心,夺过你手中的咖啡喝光了。
“喂,那可是我的咖啡!”你赶紧抢过手中的杯子,发现已经喝光了,准备起身重新泡一杯。身边的相叶却一把扑过来,把你按倒在地板上,嘴角牵出一笑。
“想喝咖啡,来我嘴里喝吧。”说完俯身一吻。
咖啡的浓香充斥二人的嘴里。

樱井翔.ver
你慵懒的伸了伸懒腰,身旁躺着的是樱井。似乎察觉到你的动静,他缓缓的睁开眼睛盯着你看。
“早上好。”刚起床的声音带着些磁性,像是要把你吸引住。两人的对视终于在你一句“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啦”后结束。
你下了床走进浴室开始洗漱。刷牙时,身后一个温暖的怀抱裹住了你,转身一看,樱井只是在拿架子上的牙刷。“长的高了不起吗!”你嘴里叼着牙刷含糊不清的说着,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他的肚子,没想到他却环住了你的腰,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好痛哦。”气流随着话语掠过你的耳朵,引得你一阵颤抖。你赶紧吐掉口中的泡沫漱了口,往他手下的空隙一钻跑走了。
你故意把他的早餐藏起来,等他梳洗完毕从浴室走出来,发现桌子上没有放着自己的早餐,嘟起了嘴看着你,“饿了,我要吃早餐~”
太可爱了,你赶紧低下头假装看不见。樱井蹭到你身边,一遍遍说着饿了饿了。
“你刚才那么欺负我,我才不给你吃呢~”你有些得意,咬下一口面包,他却覆上你的唇。
“我也要吃。”

二宫和也,求婚脑洞。
“呐过来一下,”听到他呼唤自己的声音你抬起头看了一下,“这一关超有趣的哦,你来试一试。”说着他扬了扬手上的游戏机。
“什么游戏啊,”你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他身边,接过他手中的游戏机看了一下,“马里奥制造啊,我看过别人实况玩过哦,嘛总之我试一试。”
循着他的指示点开了关卡,作者名称一栏赫然写着他的名字——二宫和也。
抬起头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一下他,心想着这个人做的关卡肯定超级鬼畜的,却发现他同样在看着自己。
看着他清澈的双眸和眼神,不由得摇摇头叹了下气,开口,“哼,我就信你一回。”
“哈哈哈哈,你在怀疑什么啊。”对方的笑声很清晰的传到你的耳朵里,感觉自己还没开始玩他就想到并且在嘲笑自己过不去的狼狈的样子了。
嗯,我的怀疑是没有错的。你确认着内心的想法。
刚点开就以疯狂的速度死了几十遍,这种鬼畜程度的关卡...
“看...看什么看!还不都是你做的,这么难还说有趣!”看着他带着笑意的颜神有点着急,有点丢脸的感觉。
“哪里难了啊,”说完他从背后揽过你,小小的汉堡手搭在你按着游戏机按键的手上“你看看。”
“这不是很容易吗。”看着他轻轻的动作,那个自己好几次都过不去的地方却轻松的通过了。
“我知道啦!我就是想看看你这个制作人是不是过得去!”抽出按着游戏机的手打了一下他的头。
“嗯——我这个游戏制作人记得前面的路很简单,”他摸了摸被打的头,笑了笑,“是像你也能轻松通过的哦。”
“你...!”意料之中的嘲笑。算了,谁让自己就是手残呢。
“确实很简单啦...但是,这就是一条直直的路线好吗!连怪都没有!”在通过一开始那个地方之后,后方的路就是一条直线,居然说这是我也能过去的路线。
“啊!”他突然一叫,“快看那是什么。”
听到他的声音,你嘴上停下了抱怨,重新投入游戏里。
“这什么...”屏幕上用砖块搭出几个字母,随着游戏里马里奥前进的路线一点一点出现。
“m”“a”“r”“r”“y”
“m”“e”
“诶...?!”你的手握紧手柄张大了嘴看向他。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装戒指的小盒子,在你面前打开。
“考虑改姓二宫吗?”他眼带笑意看着你,期待着你的反应。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