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染子

实况厨:M.S.S.Project,最俺,retoruto,abu
牧春丨相二丨巍澜
最近是假面骑士

【牧春】关于牵手

半夜睡不着的脑洞爬起来给写完了。(←明天还要上课的人)
总之应该是小甜饼吧,very短小了。
超久没写文,最近疯狂沉迷牧春。(反正也没人看)
牧春女孩绝对不会轻易认输。( •̥́ ˍ •̀ू )
——————————————————


“对春田桑来说,我是丢人的存在吗?”
这样的话,在春田脑子里回荡了一天了。
自己倒不是说讨厌,只是一时有点不能接受而已,对于自己和牧在交往这件事。
“啊...”抓乱了自己的头发,趴在了沙发上。

“春田桑,我要去超市买东西,有什么需要带的吗?”被牧这样问了,这家伙又是装作没有发生的样子吗,总感觉这一次不能就这样了。
“啊,我也一起去吧,帮忙拿点东西什么的。”说完没等牧的反应,春田就走到了玄关换好了鞋子。
本想着脱离两个人这种尴尬气氛出去散散心的牧,好像是被识破了?
牧摇了摇头,只好走到玄关换鞋子。

果然,这样的气氛太诡异了吧。
两个男人并排走着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路人看着会是怎么样呢,春田有些苦恼,但又想不出该说什么好。
“牧...”还没说出来的话被超市门口表示欢迎的语音打断了,对方却有仔细的听到自己喊他的名字,歪了歪头一脸疑问地看着春田,春田只好摆摆手,“没什么,终于到了,快进去吧。”

两个人进了超市后也没有一起走,反而是各自去拿了自己想买的东西。
抱了一排啤酒的春田和买了一筐做饭需要的材料和工具的牧走着走着碰头了。
“真是的,喝这么多啤酒可不好啊。”
“有什么嘛。”
然后还是回归到安静,到了柜台付款。

两个人一人提着一带东西,两个人的心也在想着不同的东西。
春田瞄了一眼牧,发现提着东西的手和自己提着东西的手在同一边。
“对春田桑来说,我是丢人的存在吗?”就这样随着自己甩开他的手的画面又出现在脑海里。
懊悔吗,春田。答案是懊悔。
总之,牵手的话就好了吧,这样想着的春田换了一边提着袋子的手,假装走的缓慢,过后追上挤在了原来站着位置的另外一边。
“怎么了?”被牧这样问着,果然是察觉了吧,太明显了吗,春田心里没有底。
但是牧却把提着东西的手又换了一边,什么嘛,这样又牵不到了啊。
“果然很奇怪吧?哈哈哈,那我还是站回去那边好了。”强行编出来的话,春田打了个哈哈想装傻让牧忘掉刚才的事。
“真是的,春田桑在干什么啊。”
不过还好,这次他没有换手了。
就这样并排走了一段路,春田还是没有说服自己行动起来,这样下去就该到家了。
果然还是稍微努力一下吧?
春田鼓起勇气,伸出自己的手指勾住了牧的手,再慢慢把整个手掌塞进对方的手掌里。
牧倒没有低头看,只是嘴角弯起的弧度越来越大,春田也察觉到这点,因为手掌被回握住了。

只是这样春田就一路牵着牧的手,打着瞌睡回家了。
打开家门后重现了他的坏习惯,牧也像往常一样说了他。
看着瘫睡在沙发上的春田,牧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头。
“在这里睡觉可是会着凉的。”
“嗯。”
牧轻轻在春田的额头吻了一下,看着对方熟睡的脸,脸上的笑意更加明显。
他的坏习惯多的数不清的前辈,终于跨出了一步了呢。

评论 ( 4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宫染子 | Powered by LOFTER